我听见风

没关系的 我爱自己

【奥乙女】谢邀,昏君的快乐我体验到了


*深夜写一些做梦文学

*有没有后续随缘



近日,光之国策划举办了一场为期数日极其盛大的运动会,参赛人员不仅有光之国的战士,更邀请了不少来自其它星系的奥特曼。

 

这场比赛虽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理念,可实际上比赛的参赛人员们却是个顶个地拼命,不管是“光线射击”还是“飞行竞速”,都真正做到了传说中的鸡飞狗跳,寸草不生。

赛事策划组一看这不行啊,这不就完全背离比赛初衷了吗,无敌的佐菲队长愁得连灌了两杯咖啡,最终经过一夜商议,决定额外加塞一场娱乐友谊赛,奥特战士版——“蒙眼老鹰捉小鸡”

 

而你,就是即将与各位身经百战的奥特战士成为对手的那只倒霉老鹰。

 

你是想破了头也没想明白,不过就是趁着好不容易得来的假期来看个比赛放松一下身心,怎么就稀里糊涂成了那个被抽中互动的幸运围观观众了呢。

 

对于社恐来说这一点儿也不幸运!!

 

而且我真的能抓到对面那群年轻力壮的奥吗……平日里缺乏锻炼的你对此表示由衷地怀疑。

 

你迈着沉重地步伐随着灯光一起站上了比赛场地,四周有无数道眼灯正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这种被人关注的紧张感让你不禁浑身僵硬起来。

这样下去可不行,比赛还没开始呢,你抬手用力拍拍自己的脸,将目光投向四周试图以此来转移注意力。

 

场地的另一边是正在被赛文按着做热身活动的赛罗,隐约还能听到他略带不满的声音从对面传来,“这种程度的比赛哪里还用做热身啊老爹!”

我也想拥有这种自信啊……你默默感叹着,视线缓缓挪到赛罗绷直的腿上,本就修长流畅的线条此刻因为弯腰的动作而显得越发紧实有力,起身时腹部肌肉随着呼吸间的微小起伏而律动,将块块分明的腹肌勾勒出更为清晰的轮廓。

 

或许是你的打量太过直白,又或许是常年活跃在战场上的年轻战士实在太过敏锐,眼看他似乎察觉到什么一样即将把目光落到你身上,心虚的你赶紧将视线挪向别处。

 

站在赛罗身侧的泰迦和泽塔正在探头探脑地小声交谈着什么,不得不说,这两位在战斗技巧上或许还略显青涩的小战士在身材上却拥有极大发言权,发育良好的胸肌随着谈话间的动作一上一下,极为惹眼。

除去他们,隔壁平成家的特利迦、德凯两兄弟也是很不得了的存在……。

你不由得回想起之前的奥特拔河比赛,平成家的两位战士都是恰到好处的身形,挺拔有力却不显壮硕,每当注入力道时,原本隐藏其下的寸寸肌理也会随之展现。

 

那场比赛最终的结果你已经记不大清了,只记得整场比赛你的眼神就没从特利迦的胸肌和德凯的肱二头肌上挪开过。

不过说起身材果然还是这位更符合你的口味……

 

你状似不经意地将眼神移向坐在评委席上的迪迦,哪怕相隔甚远,你的目光也能瞬间锁定在他的腰间。

 

怎么会有怎么诱人的男奥,你默默捂住脸。

虽然拥有着堪称纤细的腰围,迪迦的身形却不显瘦弱,近乎完美的倒三角身材修长匀称,配上他那张透着几分神性的美奥脸杀伤力更是翻倍提升。

 

比赛即将开始,你也准备着做一些热身运动,虽然大概率赢不了,但也不能输得太难看就是了。

就在这时你偶然看见迪迦从评委席上起身朝场地中央走来,怎么回事?!难道他也要参加吗??

不仅如此,还有几个奥陆陆续续从场地入口走进,分别是你刚刚还在念叨的特利迦、德凯,甚至还有奥特兄弟中的狮子兄弟等奥。

 

他们这时候不是应该在隔壁准备新一轮的比赛吗?你看着他们各自交谈了几句之后便开始若无旁人地热身,忽然有种今天可能走不出这个赛场的悲壮感。

后来你才知道,他们出现在这儿的原因是隔壁新生代在之前的奥特大力出奇迹之丢铅球比赛中用力过猛,各种技能层出不穷,将场馆地面都砸出好几个洞来。为了安全以及重点是本就为数不多的比赛经费着想,不得已只能将原有的比赛进程搁置,被安排来和你玩这对于他们来说过家家似的游戏。

 

*奥特大力出奇迹这个名字由某光之国总教官倾情推荐。

 

 

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你的眼灯被特制的黑色眼罩遮挡着,以保证比赛的公正。颤巍巍的抬手摸索了两下,空荡荡的感觉让你非常不适应。

渐渐有脚步声传来,由远到近,直到他们相继在你身边站定——

 

你知道,比赛开始了。

评论(30)

热度(5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